close

哈嚕~我是21世紀不動產總部國際事業部的Shima(下次再好好的自我介紹)

今天要來分享一樁很突然的事件

 

就是

我們的客戶在聖誕節當天決定要簽約

因為物件是機密物件 怕被別人搶走所以時間緊迫

與我們合作的日本21世紀Global Koei的團隊,

隔天一早馬上飛過來...
真的超級認真

 

聖誕節放棄休假 一整天都在準備要來簽約的資料

沒睡幾小時隔天一早的班機

還帶伴手禮給客戶、加盟店、我們總部(我最開心的事XD)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 

 

參雜著日文中文的簽約

(客戶還用日語提問呢!超強)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坐著和室內

 

總共簽了三個半小時!

真的是辛苦大家了
恭喜我們的客戶成交投資物件👏👏👏

 

<<本次交易案件資訊>>
**購入價近8000萬日圓

**客戶趁著日幣貶值,以2000多萬台幣購入

**東京中央區投資物件 (台灣信義區等級地段)
**詳細位置約在銀座車站及東京車站的中間
**大約120坪的6間辦公室
**毛投報率8.79%

**我只能說客戶賺到,真的非常非常划算☺️☺️

同樣價錢

在我們21信義加盟店上找到的物件

只能買到32坪.................XDD 差了四倍!!!

 

不要懷疑

日本雖然物價貴 但只限於外食以及房租!

房地產成長速度緩慢所以根本不貴

挑對地點投報率基本上都有5%以上,咱們台北呢...1%

至於要怎麼挑地點呢~嘿嘿

→請撥打我們21國際事業部的24小時專線 0955-350198(也可以加LINE哦)

 

☺️

最後要特別感謝台北南門店的店東店長以及所有人員
無條件借場地給我們簽約 還幫我們拍了合照

 

南門店店東、東京團隊的宅地建物取引士、東京團隊的找投資物件達人兼無差別翻譯、總部派的沒路用的我~

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、大家站著
有你們真好☺️💕💕

 

 

 

 

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
お疲れ様でした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centur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